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兴奋过后实德将士恢复平静 福拉多告诫不要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大连晚报消息,“好久都没回家了,躺在家里的床上,那感觉真是相当舒服啊。”昨晚,当记者拨通胡兆军的电话时,他已在基地的宿舍里休息。胡兆军说,前晚比赛后,他赶回自己的家已经是深夜了,可回家感觉依然很好。“可惜时间太短,能多在家呆会就好了。”

  取胜钢巴,激烈的拼抢和不停的跑动使得实德将士的体力有些透支。主教练福拉多
也是爱将如子,在昨天只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和恢复性训练。由于再过两天实德就又将转向国内赛场,在主场对阵天津队,福拉多在前天比赛结束后就表示实德马上要进行下场比赛的备战,也说明了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过鉴于球员在前天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表现,福拉多晚上就让队员们回家团聚,昨天上午返回基地。“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和天津这场比赛了,上轮我们拼的比较凶,体力消耗比较大,现在我们需要快速恢复体力。”一名主力表示。

  队员回归基地之后,福拉多告诫队员不要放松要求,接下来又将是中超的挑战,然后全队在基地里进行跑圈,主力队员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和腰腹肌训练。在简单的调整之后队员就休息了。实德上下一致认为天津队并不好欺负,去年在客场就被天津拉下马,那也是实德上个赛季为数不多的几场输球。为此,上一场大胜钢巴后,俱乐部高层还特意提醒全队做好本轮打硬仗的准备。(于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