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乌斯:世界杯阿根廷夺冠 德国队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07 中国新闻网

  曾经率领当时的西德队赢得1990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马特乌斯日前表示,他认为德国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比夺标大热门巴西队更有夺冠实力。

  “我不认为巴西队能够夺冠,虽然他们有最好的球员,但他们不是最好的球队。”马特乌斯说,“我觉得巴西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防守,所以我认为阿根廷队更有机会夺冠。”

  阿根廷队曾夺得1978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冠军。上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未能小组出线。

  “世界杯上将有很多年轻球员,像鲁尼、梅西、克·罗纳尔多、法布雷加斯等,但个人的能力不能代表集体的实力。一个球员在一次比赛中打得很好,但他的球队打得不好,那更糟糕。”马特乌斯说。

  另外,马特乌斯认为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也有实力夺冠,而荷兰队是他心中的黑马。对于德国队,马特乌斯并不乐观:“如果德国队能进入半决赛,我就觉得非常不错了,因为有很多比德国队更优秀的球队。”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