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乒小组无敌李晓霞也当女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4 城市快报

  女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印度队,对手实在是太弱了,连组委会都拒绝为电视台提供直播信号,理由是不忍让众人看到不能称其为对抗的对抗。事实确实如此,中国队仅仅是派出了李晓霞、郭焱、王楠,就迅速地以3∶0完胜,大有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

  主教练施之皓一直强调“我们没有谁是5号,谁是4号的说法”,也难怪,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李晓霞确实成了第一单打,原因很简单,对手是弱得不能再弱的印度队。
3∶0,没有任何悬念,李晓霞就这样当了一把“女一号”。

  五战全胜,中国女乒昂首挺进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小组赛中,五朵金花全部绽放。那么,在第二阶段施之皓是否依然会坚持自己有“5张王牌”呢?“中国队是一个整体,5名选手都有可能在任何场次出场,也都有能力去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具体派谁出场,主要是根据战术的需要和我们对手的情况,并没有特别的规定。”

  本组撰文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