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球迷有"礼" 激情无价 买微波炉赢06世界杯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梦幻巴西、激情英格兰、浪漫法国……哪支球队将问鼎世界足坛?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巴拉克……哪位巨星将笑视群雄?

  激烈的捉对厮杀,荡气回肠的比赛场景,斗智斗勇的紧张局面,精妙绝伦的完美进球,群英荟萃的世界杯总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快意感受。如今,2006年世界杯就要来了!球迷们盼了四年的盛典赛事就要到来!

  相信一些人肯定会说,好想到德国看世界杯啊,可惜囊中羞涩,听说世界杯决赛球票最便宜的都180欧元,好贵啊。还有一些人会说,到德国看球钱不是问题,但是世界杯门票僧多粥少,德国留给我国的门票数一共才1000多张,很难买到。

  然而,有没有既便宜,又能到德国看

世界杯的办法?现在就有一个大好机会摆在大伙眼前,只须买美的蒸汽紫微光就有机会得到世界杯门票,绝对不忽悠!

  近日,国内微波炉"大鳄"美的www.midea.com.cn/midea2005/worldcup2006/index.jsp特意投巨资,推出了"买美的蒸汽紫微光微波炉,到德国看世界杯"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购买美的蒸汽紫微光微波炉即可参加抽奖,赢取德国世界杯门票。而且如果哪位消费者抽到了世界杯门票,也不用为路费担心,因为美的蒸汽紫微光还送了往返德国的直达机票!

  此外,美的蒸汽紫微光非常不错,它具有紫外线、光波、微波等多重杀菌消毒组合功能,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其智能杀菌功能两分钟即杀灭99.99%以上的肺炎克雷伯氏菌等微生物菌种。特有的湿度感应程序能够感应食物在加热过程中散发出的蒸汽浓度,自动设定烹调时间和最佳火力,在保持食物口感和营养的同时自动完成烹调,充分锁定食物内含水分和营养成分不流失,全面保证饮食的营养、美味与健康。

  最新获悉,买美的蒸汽紫微光,到德国看世界杯活动将于近期开展!到时候,大家可别错过了,后悔地说:"曾经有一张世界杯门票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紧紧地拽住世界杯门票,一万年不松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