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队大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伊朗国家队日前公布了世界杯25人的大名单,并于4月27日开始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集训。

  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对亚足联官方网站表示,伊朗队将于5月8日开始前往欧洲集训。他们的安排是,5月8日至18日在苏格兰,5月25日至29日在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伊朗队将和克罗地亚和波西尼亚进行两场热身赛,时间分别在5月28日和5月31日。接着,伊朗
队将于6月5日在德国南部伊朗队的世界杯训练营与当地一支球队作最后的热身赛。

  在伊万诺维奇的名单中,包括所有在海外踢球的选手,如拜仁慕尼黑的卡里米、汉堡队的马达维基亚、汉诺威96的阿什米安、凯泽斯劳滕的赞迪、梅西纳的雷扎埃。除此之外,38岁的伊朗老国脚阿里·代伊仍然被列在4个前锋阵容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