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豪强青睐中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本赛季是孙继海和曼城队合同的最后一年,虽然曼城队的确很希望和孙继海续约,主帅皮尔斯也格外欣赏继海。但是曼城队和继海并没有达成最终的一致,此外曼城下赛季引进新球员以后孙继海能取得什么样的位置也让人忧心。

  其实对于孙继海来说,在四支其他球队杀出的情况下,他下赛季依然可以在英超联赛中找到新位置。据国内媒体披露,这四家俱乐部分别是米德尔斯堡,查尔顿,谢联和苏超
的格拉斯哥流浪者。

  对于孙继海来说,这四家俱乐部各有千秋。孙继海是一名主要打边后卫的球员,那么这四家俱乐部中哪里更适合孙继海呢?

  米德尔斯堡右后卫里格特和梅尔奇奥特,左路用库德鲁和帕纳比,这支球队下赛季可能会有相当变化和人员流动,主帅麦克拉伦是英格兰队主帅的人选之一。

  查尔顿未必是一个理想的去处,这里右后卫是队长卢克-扬,他是英格兰准国脚,替补有斯派克特。左路是赫雷达尔森和鲍威尔,英超多年的老面孔,因此对于孙继海来说竞争压力可能不小。

  

谢联是一支升班马,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非常优秀,举例说一下,昔日和李铁同在埃弗顿的老将昂斯沃斯和过去布莱克本的主力后腰弗里特克罗夫特这两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只能打预备队。谢联队后卫线表现并非特别稳妥,该队的右后卫布隆比实力非凡,本赛季ACTIM的综合排名在英冠联赛的后卫中一度排名第三,但是左后卫稍微薄弱一些。

  流浪者队本赛季杀进欧冠16强,两场平局后被比利亚雷尔淘汰,不过该队在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落后哈茨队4分的情况下杀进下赛季欧冠的可能大减。流浪者队右后卫是荷兰老将里克森,但现在球队也在重用胡顿。左后卫的位置上是贝纳尔德,穆雷以及史密斯。

  在这几只球队中,谢联队的实力不俗,去年曾在足总杯中两回合逼迫阿森纳点球过关。格拉斯哥流浪者下赛季可能会有不小的变动,法国名帅勒冈将接替麦克雷什接管球队,这支球队的变数不好预料。这两家俱乐部都和中国有联系,已经或曾开拓过中国市场,引进孙继海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好的进一步拓展远东业务的机会。(PIPPO)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