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风筝节运动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时间:2006年5月1日—13日

  地点:北塔公园广场

  内容: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晚报、中远颐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中远颐和丽园杯2006沈阳风筝节将在5月举行。在5月1日—7日,中远颐和英瑞健身
俱乐部将免费发放1000个风筝;在5月1日—7日期间进行风筝展;5月13日进行风筝放飞表演、放飞比赛以及风筝艺人现场手工制作。

  奖项:本次沈阳风筝节共设立三大奖项,分别是最佳创意风筝奖、最佳放飞奖、最佳主题奖。

  犯规:1.风筝比赛只能手工操纵,不能借助于其它器材,如电动或遥控装置;2.放飞时敌意放线缠绕他人风筝;3.放飞中出现缠绕或碰线时,不服从裁判员调度者;4.检录三次不到者。

  失败:1.三次起飞失败者;2.留空时间少于5分钟;3.风筝主体损坏、散架、断线、脱手者。

  报名:时间:2006年4月24日—30日电话:中远颐和英瑞健身俱乐部86614333、86624333(刘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