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道歉会一开两个多小时 大郅事件只待上级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报道: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27日向记者证实,王治郅当日上午在八一队领导的带领下,到篮管中心检讨错误并递交了致歉书。据悉,这份致歉书将于30日前与国家男篮大名单一并正式对外公布。

  27日上午记者来到篮管中心,发现门口停放了两辆军牌车。据了解,有关王治郅检讨错误的会议在中国篮协三楼会议室进行,篮管中心及八一队的主要领导都参加了会议,会
议从9点一直持续到11点多。尽管胡加时不愿过多透露会议的具体内容,但他告诉记者,这次会议主要是以王治郅道歉为主,与会领导则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帮助。“王治郅本人做了深刻检讨,态度也比较诚恳。”胡加时说。同时,王治郅也表达了重返国家队和八一队的愿望。

  记者获知,26日上午,王治郅已赴八一体工大队,向八一队领导认错并检讨,并与曾一起战斗过的八一队战友见了面。27日,大郅能够在八一队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篮协道歉,也从侧面证明大郅已经得到了八一队的谅解,而后等待的就是上级的处理结果了。

  据悉,王治郅近两日首先会向全国球迷公开道歉,而八一队也会随后公开对于王治郅的处理决定,中国篮协也会在30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