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日将向全国球迷正式道歉 大郅:道歉信已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关于王治郅何时回国家队无疑是众多篮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王治郅在训练局篮球馆训练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王治郅告诉记者,他对公众的道歉信已经准备好,并将在最近几天公布。

  在昨天上午到中国篮协道歉认错后,王治郅昨天中午赶到训练局篮球馆训练,直到下午3点多才身着一件白色T恤走出训练馆。在看到守在门口的记者时,王治郅仍然显得神情
轻松。当记者问起如何看待可能遭到的处罚,王治郅平静地说:“任何处罚我都会接受的。如果有机会,我非常愿意继续为八一队效力征战CBA。”

  关于即将出炉的国家

男篮集训名单,大郅说:“现在要等篮协的消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世锦赛。”对于即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大郅表示对此不想多说,具体情况最好是问篮协。在采访中,有几个其他训练队队员经过看到王治郅时,都热情地挥手,而王治郅也笑着打招呼。

  在采访最后,当记者把话题转到很多人关心的道歉信时,大郅诚恳地说:“嗯,道歉信已经准备好了,不过现在还不便透露,但到时候肯定会给球迷和媒体一个交代的。”随后王治郅笑着登上他那辆黑色吉普车,驶离了训练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生张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