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伟受罚无缘客战绿城 张云涛替补力守广药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浙江绿城队VS广药队

  4月29日19∶00杭州黄龙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上轮表现不佳而被中途换下场的广药队守门员李伟受到了惩罚,今天上午他将无缘随队出征杭州。这意味着李伟将缺席广药队本周六(4月29日)客场挑
战冲超主要竞争对手浙江绿城队一仗。

  4月22日,广药队主场险胜江苏舜天队,但主力守门员李伟在比赛中出现两三次低级失误。当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广药队主帅戚务生派替补门将张云涛将李伟换下场。赛后,大戚表示将李伟换下场纯粹出于技战术的考虑。但在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中,以往表现稳健的李伟接连出现失误,着实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同时也使这次事件充满了猜测的空间。

  当广药队全体将士在本周一返回清新名将基地后,全队训练和作息一切如常,主帅大戚以及教练组并没有与李伟进行沟通,而李伟本人也没有主动找教练沟通。在广药队绝大多数人看来,李伟在4月22日比赛的表现纯粹是技术和心态紧张所导致,没必要大惊小怪。

  不过,当广药队昨天晚上确定出征杭州18人名单时,李伟的名字被排除在外。这是李伟自2005年初加盟广州队以来首次无缘球队18人大名单。今天,广药队二号守门员张云涛与三号守门员于博将随队出征。若不出意外,4月29日晚,张云涛将以主力守门员身份出现在广药队首发阵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广药队内部人士表示,球队用人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李伟这次无缘随队出征,大戚有绝对的话语权。除此之外,他不肯就这次事件透露太多。这位人士说:“无论如何,这段时间需要将他(李伟)雪(藏)一下,他自己也需要抓紧时间调整一下状态。”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