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天去八一队昨天到篮协 王治郅“挨家”登门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7:45 中国新闻网

  

前天去八一队昨天到篮协 王治郅“挨家”登门认错

  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上午,王治郅在八一队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国篮协做检讨。中国篮协副主席李元伟表示,王治郅能否进入国家队,要参考部队方面给
王治郅的意见。据悉,前天上午王治郅本人来到八一体工大队,向八一队领导做了检讨。连续两天的检讨内容,当事人都守口如瓶。

  据八一

男篮领导介绍,王治郅这几天一直在和八一男篮以及八一体工大队的领导交流、沟通。王治郅对自己没有回应国家队的召唤、滞留美国不归的错误做了深刻检查,八一男篮和体工大队对王治郅进行了批评教育。“大郅现在还是八一队的人,得按照部队的程序办事,昨天他来做检讨,当着八一队全体队员的面做检查,还跟老队员承认了错误,态度还不错。”这位领导介绍道。不过,对于大郅那份检查的内容以及将受到何种处理,这位领导不愿提及,只是一再表示“这是部队内部的一个正常程序,履行完一个程序再接着下一个”。

  昨天上午,王治郅又来到中国篮协认错,“就是做检讨,对过去的问题进行反省,态度还算诚恳。”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认可大郅这份检查的同时,对于“检讨书”的内容却不愿多说。目前,王治郅向八一队和中国篮协都已认错检讨完毕,八一体工大队也将王治郅的材料上报到自己的上级单位。王治郅的检讨如果被上级领导接纳,他就有希望重回国家队。胡加时在谈到王治郅回归国家队一事时表示,“现在不便多说,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本月30日之前,我们会就此举行一个新闻通气会,届时会介绍此事并公布国家队名单。” (亢雪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