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没能赖到200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2: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26日电

  费尔南多·马丁26日辞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一职,俱乐部资深成员蒙特哈诺将暂时接班,直到这家西甲豪门选出新主席。

  马丁当日在一个简短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俱乐部执委会成员的一致决定,同时还
决定通过选举产生新主席。他还可以作为候选人参加竞选,但选举日期目前还未确定。

  今年2月佩雷斯辞职时,马丁被意外地任命为主席。从那时起,执委会的一些成员就要求进行主席选举,但马丁态度强硬,坚持要在主席位置上呆到2008年。

  据报道,两个月来,俱乐部领导层对他的管理方法越来越不满,要求选举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巨大压力下,马丁已没有其他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