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场48分的新人陪练 唐正东后天正式开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21 黑龙江日报

  

单场48分的新人陪练

  昨天下午,唐正东从南京启程,在北京机场停留了4个小时后,在其经纪人夏松公司工作人员何冰的陪同下,于晚上8点15分乘坐CA983次航班前往美国洛杉矶。

  夏松告诉记者,大唐这次赴美试训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凑:“他抵达美国后首先要进
行时差的调整,美国时间4月28日将会在湖人队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个人训练,然后29日进行封闭训练,30日的训练和对抗比赛将会对媒体进行开放,而5月1日将会看他训练时的状况和表现来临时决定他的训练。”夏松表示,这次将会有十几支NBA球队的经理和球探观看这次参加训练营球员的表现,“无论这次试训结果如何,唐正东都将乘坐5月2日CA984次航班返回北京。”

  据记者了解,比较看中唐正东个人能力的多伦多猛龙队还为其专门安排了陪练———1984年8月24日出生的巴西人维拉诺瓦是去年猛龙队以首轮第7选秀顺位挑中的球员。

  维拉诺瓦

  身高2.11米,体重108.9公斤,司职二

中锋。本赛季他共为猛龙效力81场比赛,其中36次首发出场,平均每场得到13分、6.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今年的3月26日客场与雄鹿的比赛中拿到了其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高的48分,4月2日在同黄蜂的比赛中抢到18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