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的生日难言完美 马刺鏖战加时赛再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21 黑龙江日报

  昨天,吉诺比利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秒时助攻布伦特·巴里,后者的三分球中的把比赛拖进加时;而阿根廷人在加时赛开始阶段得到8分,则帮助马刺在SBC中心以128比119战胜国王,以总比分2比0领先。

  这是马刺老将霍里的第200场季后赛,而国王队中,“野兽”阿泰斯特被禁赛让马刺少了一个难缠的对手。

  不过比赛开始后,马刺才发现国王的表现并不像三天前那么不堪一击,威尔斯、拉希姆和凯文·马丁联手拿下81分,如果不是老巴里那个神奇的三分球,马刺就要主场饮恨了。

  赛后,吉诺比利认为那个球进得有些不可思议,但他还是表示:“我会把球传给有空位出手机会的队友。”

  不过拿下32分9次助攻的吉诺比利也险些成为马刺的罪人,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0.1秒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仅罚中一球让马刺仍落后1分,此后继续采取犯规战术并由老巴里把比分扳为109平。吉诺比利把自己的发挥归结为阿泰斯特的缺阵,他说:“我想如果阿泰斯特在的话,我的得分会比较少,但是我对自己的得分能力还是很有信心。”

  昨天是邓肯30岁的生日,但由于犯规过多,他只得到14分13个篮板。后天,双方将移师国王的阿科球馆进行第三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