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孙继海复出曼城1:0险胜阿斯顿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21 黑龙江日报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5日进行了一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在客场以1:0战胜了阿斯顿维拉队。孙继海从停赛中复出,并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了最后7分钟。

  曼城队此前已经六连败,此番客场面对阿斯顿维拉,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双方此前的6次交手中,曼城队还从未输过,这次也不例外。比赛开始后曼城队就逐渐掌握了场上的局面,不过并没有得到非常好的进球机会。

  下半场,曼城队的优势更加明显。第70分钟时,瓦塞尔在点球区接队友传中球射门得分,使曼城队以1:0领先。在补时阶段,阿斯顿维拉队的前锋菲利普斯在门前补射进球,但被裁判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后,曼城队终于赢得了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曼城队目前积4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3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