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逢日不败"今遭受考验 杨一民称不给国青定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21 黑龙江日报

  杨一民称足协没有制定目标,国青最后训练没有亮出主力阵容

  中日足球之间的两代重量级的对决,将于今晚在中国的一南一北的两座城市展开。足协的高层官员也分头前往前线压阵。谢亚龙和杨一民在长沙为U19的比赛保驾护航,毕竟参赛的队伍是中国足球未来的精英,此外长沙的比赛还是中国之队新任赞助商接手后的第一场正规赛事,足协官员亲临也算给足财神爷面子了。但亚冠同样也受到重视,专职副主席南勇
将在今天赶到大连,坐镇实德的亚冠生死战。

  昨天,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一身训练装出现在训练场边,称对比赛结果没有要求,来为球员减压。曾经创造过“逢日不败”神话的贾秀全胸有成竹地向媒体表示,球队会发挥出最高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杨一民表示,提前一天来是为了早一些了解队员的情况。场上的队员则显得格外兴奋,拼抢动作都做得一板一眼,显然很让他满意。不过昨天更令记者关心的是国奥队选帅的问题,但是无论在场有多少记者对他“狂轰滥炸”,他毅然神色轻松地告诉记者,选帅问题并没有大家想像得那么困难,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而昨天直到国青队最后的适应性训练中,都没有摆出主力阵容。几组攻防训练都看得在场的记者摸不着头脑。

  贾秀全表示,“因为一些原因,有一些优秀的队员没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以后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会再找机会考查队员。争取到土伦杯组成一支最完善的队伍。“他称,这场比赛是备战土伦杯的最好的考查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