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胜钢巴 奖金100万 财神和老爷们都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21 黑龙江日报

  牟晓阳

  第19分钟,胡兆军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邹捷抢点为实德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实德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扬戈将球罚到后点,张耀坤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比分落后的大阪钢巴队在随后的时间内全线压上,几乎压着实德队的半场,在福拉多最后时刻才进行人员调整的情况下,终于将这个来之不易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前大喊没有指标的谢亚龙和杨一民,赛后都露出轻松的笑容,而专门到场为盈方入主中国之队后的首场硬仗助阵的盈方老总王应权也很开心。谢亚龙表示:“球队的表现应该说为亚青赛开了个好头,如果用100分来衡量,我认为60-70分比较适合。”

  比赛结束后,谢亚龙没有马上回到体育场附近的酒店,而是跟队员们一同坐大巴前往郊区球队入住的酒店,与球员和教练一同庆祝和总结。而杨一民赛后也和记者大大方方地聊了起来,“结果满意,但是过程还是有不足,尤其是进攻方面还有些不足。”一直躲在角落里看完比赛的冯剑明赛后也现身了,“这种比赛,就看谁能拼。我们可能比他们拼得更猛一些,所以我们就赢了。”

  徐明拍出100万奖金

  朱广沪现场观战,称陈东和阎嵩有可能进国家队

  主场干脆利落地干掉日本大阪钢巴,不仅助推了实德队小组出线,为中

国足球长了脸,功臣们还将获得百万人民币大奖。在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宣布这个消息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又专门赶到休息室以示慰问。

  实德队员在赛后休息里兴致勃勃谈论本场比赛的时候,林乐丰宣布: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打来电话,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为他们颁发100万元人民币重奖。好消息一出,迎来队员们一阵欢呼和掌声。此时南勇和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推门进来,他俩挨个和队员们握手,并对实德队的胜利表示祝贺。

  “谢亚龙主席赛前给我发来短信,”南勇说,“他说今天中青队也要和日本青年队比赛,两支中国球队同时遇到日本球队,要狠狠地打,一定要拿下比赛!而实德队今天比赛整个过程的表现让人感到非常振奋,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希望实德队一步一个脚印取得小组出线,并力争打入世俱杯决赛圈!”

  朱广沪的讲话轻松

幽默,“我就是来看看队员,看看实德队比赛,每次我一来,实德队就赢球,呵呵。”朱广沪对记者说,今天的比赛实德队很多球员很出色,在联赛中也同样出色,“陈东和阎嵩,将来都有机会进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