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三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4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6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26日在主场以3:0击败哥伦比亚圣菲队,在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获胜。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墨西哥国家青年队主力、2005年秘鲁17岁以下世青赛冠军队成员埃斯帕萨,以禁区外一记远射敲开对手大门。下半场开始后,主队进一步加快了攻防转换速度,10分钟后即由博尔博亚攻入一球。

  落后两球的圣菲队士气全无,主队则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第78分钟,圣菲队后卫给守门员的回传球被主队球员梅迪纳拦截,弃门而出的客队守门员扑球未果,梅迪纳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0。

  两队将于5月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