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客场追平太阳 活塞、小牛主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湖人队26日客场以99:93“偷袭”太阳队,把双方季后赛总比分扯成1:1平。活塞和小牛队同日分别轻取雄鹿和灰熊队,双双赢得季后赛主场两连胜。

  湖人的胜利来自防守严、进攻点多,而且不过分依靠超级球星科比。上半时,湖人命中率高达60%,而太阳只有33%。比赛的最大转折出现在第一节至第二节的7分钟内。其间
,湖人打出一个19:0的高潮,从而建立了38:22的大比分领先优势。

  太阳在纳什的率领下拼命追赶,两度把分差缩小到3分。第一次是在第三节中利用11:4和9:4的两个小高潮,把比分追成58:61。第二次是第四节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一气追成89:92。但关键时刻,帕克和沃克各得2分,湖人也终于笑到最后。

  科比拿下2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奥多姆也有21分、7个篮板的贡献。纳什得到29分、9次助攻,但“全明星”马里昂15投5中,只为太阳添上13分。

  此外,活塞以109:98再胜雄鹿。从比分看,优势似乎不如第一场(92:74),实际上并没费“吹灰之力”。首场比赛雄鹿曾在前两节多次领先,上半时结束仅以37:43落后,但这场上半时就以48:61遥遥落后。

  活塞最多时领先19分,6名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普林斯、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分获22分、20分和18分。雄鹿“得分王”里德攻下全场最高的29分,比他首场多18分。

  小牛以94:79击败灰熊,第一节小遇挑战,仅以32:31领先,但之后分差逐渐拉大。第三节结束,小牛以76:56领先20分。如此“不平等”的竞争,连主场球迷都大失热情,没等比赛结束,观众席上已是看者寥寥。

  与第一场一样,诺维茨基为小牛又贡献31分,只是4个篮板不如第一场的11个多。来自西班牙的大前锋加索尔为灰熊交出16分、7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和2个盖帽。(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