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专家看好姚明下赛季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专家看好姚明下赛季前景

  在强队们为季后赛而全力争夺的时候,赛季初被广泛看好的休斯顿火箭队却不得不提早为下赛季而准备,过多的伤病,尤其是姚明和麦蒂的反复受伤影响了火箭这个赛季的表现。

  对于火箭队下赛季的前景,美国《体育画报》专家马尔蒂-博恩斯表示,姚明现在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在赛季开始前肯定可以康复,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有了姚明和一个健康的麦蒂,或许还有康复的苏拉,火箭队下赛季完全可以期待着进入季后赛。

  但是现在人们关注的是火箭队能否让自己的水平再上一个档次,并开始争夺NBA的总冠军。这是

火箭队管理层要做的事情,道森需要在姚明和麦蒂身边配备正确的人选,比如一个得分后卫,和一个善于中远投的前锋。
火箭队
拥有一个较高的选秀顺位,以及一个价值5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这是他们的选择。当然还有新加盟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达莱尔-莫雷。

  莫雷被认为是一个数学上的奇才,在凯尔特人他负责商业上的运作。人们将他和比利-比恩相比,后者曾用数据分析在美国棒球联盟取得空前的成功。但是莫雷从来没有在篮球领域中运作的经验,不懂球探,没有人脉,这需要现任的总经理道森进行辅助。

  莫雷要首先认为诸多的经理人,随即前往奥兰多考察选秀球员,并出国考察国际球员。莫雷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到来可以给火箭队除了传统的球探和交易工作以外增加更多的宽度。

  拥有姚明和麦蒂,火箭队需要的不是天翻地覆的大交易,但是球队知道他们要想成为冠军的争夺者还需要添加一些元素。火箭队的拥有不错的选秀位置,此外,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将用来打动联盟中一些优秀的自由球员,比如国王的邦兹-威尔斯,灰熊队的鲍比-

杰克逊

  但是火箭队需要知道他们如何能知道花这笔钱签约球员是否值得,他们不能再犯向斯威夫特这样的错误。莫雷的举动将在联盟的密切关注下,看看以他为首的数据分析者能否将MONEYBALL这种在棒球成功的数学元素移植到篮球上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