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终进中能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谭望嵩转会事件”有了最终的定论。4月26日晚,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明确表示,谭望嵩已经抵达青岛。4月27日,中能俱乐部将为谭望嵩转会青岛召开新闻发布会。

  谭望嵩转会青岛可谓一波三折。据记者了解,实德一开始的开价为200万元,但中能表示无法接受。无奈之下,中能想到了求助中国足协。前天,利用谢亚龙到青岛来参加亚洲展望活动的机会,张洛迪在宴会上找到了谢亚龙,表示希望足协从中协调,而谢亚龙也痛快地应允了此事。26日,借实德与大阪钢巴亚冠比赛的机会,南勇又赶到了大连,他此行一方面是来给实德加油助威,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谭望嵩。他的出面起了关键作用。26日13时许,张洛迪就接到了中

国足协的电话,“实德已同意你们的出价。”随后,张洛迪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双方确认了最终的转会费。

  对于最终的转会价格,张洛迪表示不方便透露,只是表示:“实德在这件事情上是摆出了高姿态的。”据悉,最终的转会费应该在100万元上下,而对于“谭望嵩本赛季后可以再次选择东家”的传闻,张洛迪也没有否认,“我们是以培养年轻队员为主,这个也是我们和谭望嵩之间的双向选择。”

  据了解,为了使谭望嵩尽快打上比赛,中国足协正在积极地为谭望嵩办理注册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谭望嵩有望出现在本周六青岛中能与上海联城的比赛阵容中。

  谭望嵩昨夜走出青岛机场。岛体摄


记者 胡建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