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综述:大连引领复仇一族 艾因萨德几乎进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轮F组和G组依旧轮空,仅剩下10场比赛。本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复仇一族,由于亚冠赛程的安排,本场交战的双方同上轮一样,只不过主客场移位,很多队伍都在上场客场惨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复仇成功,而大连正是复仇者代表。在另外一个方面,艾因和萨德四战都已经以不败战绩积10分,一只脚已经踏进八强。

  A组

  科威特卡迪西亚1-0叙利亚伊蒂哈德

  比赛在科威特城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双方进行得精彩激烈,但真正的高潮在最后10分钟时才出现。在比赛马上要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卡迪西亚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在失去了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后,终于没有让机会再一次丧失,第83分钟,萨拉玛在左路将球传给替补上场的西多,后者又将球吊到禁区,穆塔瓦在近角将球送进网内,在终场哨前不久给主场球迷一个莫大的惊喜。

  伊朗弗拉德1-3乌兹别克斯坦棉农

  这也是该组排名靠前的两支队伍之争,两周前棉农刚刚在主场胜弗拉德,本场在客场继续高奏凯歌,出线希望相当大。做为乌兹别克六届联赛冠军,棉农在2003年和2004年亚冠赛上也曾经打进半决赛,但此番客场对弗拉德时被对方前锋梅萨姆在第35分钟时先打进一球。下半场开始之后,比分落后的棉农开始绝地反击,11分钟时狂进三球后奠定胜局,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后为棉农打进扳平一球的是贝拉莫夫,两分钟后,瓦拉迪斯拉夫再入一球后将比分反超,第57分钟,塔迪耶夫为本队打进最后一球。

  本轮比赛结束后,棉农积9分形势最好,弗拉德积7分尚存希望,卡迪西亚积4分出线形势相当渺茫,积2分的伊蒂哈德已经被淘汰。

  B组

  乌兹别克马沙尔2-1沙特希拉尔

  此前两周希拉尔曾经在主场5-0狂胜马沙尔,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之后,也终究复仇成功。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但下半场开场五分钟后,古法罗夫在右边路将球吊到禁区米霍德萨耶夫的旁边,但后者被对方门将萨马里盯死,球弹到门前六码处,由卡拉耶夫捡漏将球打进。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库尔莫罗多夫接哈萨诺夫的传球再下一城后锁定胜局,尽管对方由阿卜杜拉赫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已经于事无补。

  伊拉克阿尔米纳1-2阿联酋艾因

  上一场比赛中,艾因曾在主场2-1击败阿尔米纳,如今客场作战依旧是同样的比分。比赛被安排在科威特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此前刚刚结束卡迪西亚对伊蒂哈德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结束也是本轮最晚结束比赛。阿尔米纳的贾西姆仅仅在第6分钟时为主队首开纪录,但艾因的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球员凯利在第63分钟通过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中场核心科特迪瓦外援伊卜拉希姆再入一球后将比分改写成2-1。

  目前阿联酋巨人已经以不败的成绩积10分,出线形势相当好,分别积7分的马沙尔和积6分的希拉尔也有机会,但比较渺茫,一分未得的阿尔米纳已经出局。

  C组

  叙利亚卡拉马3-1卡塔尔加拉法

  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两周前加拉法曾经在主场4-0击败卡拉马,最终卡拉马喜获成功。上半场比赛双方进行得相当沉闷,彼此间没有进球,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集中爆发。上一场比赛就有所斩获的外援劳伦斯在第63分钟为客场首开纪录,然而正是这一进球激起主队进攻欲望,特克马尼在两分钟之后就将比分扳平,而过五分钟后又梅开二度,最终阿卜杜尔在第79分钟又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锁定为3-1。

  阿联酋瓦赫达2-4伊朗萨巴电池

  整场比赛又成为一场进球大战,此前同积4分的两队拼抢相当激烈,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巴吉接31岁老后卫纳瓦兹传球后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客队迅速获得领先优势。主队的朱马在第39分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时一直是1-2。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萨赫拉比为客队再下一场,五分钟后,巴吉打进个人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二球,也将比分改写成4-1。此后主队力图反扑,但效果不佳,仅在第85分钟时由法赫德扳回一球,但已经于事无补。

  本轮比赛结束后,卡拉马积9分形势最好,萨巴电池积7分尚存希望,而分别积4分和3分的加拉法基本上已经出线无望。

  D组

  卡塔尔萨德3-0伊拉克巴格达空军

  此前两周萨德就在客场胜巴格达空军,如今双方再交手又胜出。第22分钟,库瓦里主罚任意球,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飞球门左上角,为主队首开纪录。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场面比较平,直到第82分钟时才由主队的菲利浦晃过对方两名后卫之间再下一城,补时阶段,福将马吉德在上场一分钟之后就接菲利浦传球再进一球,此前对阵巴格达空军时也是马吉德在替补上场十几分钟后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

  沙特沙巴布2-0科威特阿拉比

  此前阿拉比曾经在两周主场之战中3-0狂胜沙巴布,但到了客场却被对手复仇成功,而且整个复仇的过程相当早,主队在第11分和12分的1分钟时间内接连打进两球后奠定比赛胜局。萨姆拉尼在第11分钟时先入一球,阿特拉姆在一份钟再下一城。

  本轮比赛结束后,萨德积10分形势最好,沙巴布积7分尚存希望,而同积3分的阿拉比和巴格达空军基本已经被淘汰。

  E组

  大连实德2-0日本大阪钢巴

  大连在上下半场分别由邹捷和张耀坤各入一球,从而击败对手。

  越南大南城0-1韩国全北现代

  被认为是鱼腩之旅的越面大南城在本场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在开场之后甚至差点利用对方后场配合失误的机会先下一城。后面的比赛中,主队也依靠几乎全防守的阵型令实力远远强于自己的全北现代办法不多,最终客队仅在第21分钟时由巴西外援泽-卡罗接金永信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打进一球。

  本轮比赛后,大连和全北暂居9分领先,由于越南大南城实力较弱,大连的关键一战只剩下最后一轮客场对全北现代,只要平就可以确保出线。

  F组和G组本轮轮空

  第1页


[page title=]

  目前F组蔚山现代客场先2-0胜日本东京日视,下周三主场再战对手只要平或者仅输一球就可以进八强。

  G组上海

申花主场先以3-1胜越南隆安,下周四客场只要平或者仅输一球也可顺利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