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被英格兰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6年世界杯女曲选拔赛第二轮昨天在意大利罗马曲棍球中心开战,中国队遭遇英格兰队的顽强阻击,双方以1比1战平。

  本场比赛第6分钟,中国队任烨在禁区弧内挥杆打门,球碰到了英格兰队球员的球杆后折射入球门,中国队先拔头筹。

  随后的比赛,英格兰队在场上也创造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29分钟,英格兰队获得了短角球,卡伦扫射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军世界杯,另外一张入场券将由本次比赛的第五名获得。中国队和新西兰分列两个小组的头号种子。28日、30日和5月2日中国队将分别对阵乌克兰、日本和法国。J08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