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男子网球赛:纳豆亮相斩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巴塞罗那男子网球公开赛上,纳达尔(下图)直落两盘击败菲·洛佩兹,将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连胜纪录延续到43场。

  菲·洛佩兹是纳达尔的好友兼双打搭档,两人去年曾联手打入巴塞罗那公开赛的男双决赛,可惜最后输给了佩斯/泽蒙季奇。今年两人没有再报名参加双打比赛,却在单打比赛里碰头了。过去他俩只交手过一次,获胜的却是洛佩兹。但红土场是纳达尔的地盘,世界排
名38位的洛佩兹虽然也给好友制造过一些压力,可是除了ACE球多几个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不及纳豆,最后以4比6、2比6落败。

  在同日进行的比赛中,费雷罗、罗布雷多、科斯塔等西班牙名将都顺利过关,唯一算是冷门的是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苦战三盘后淘汰2号种子达维登科,看来俄罗斯军团依然未能走出今年红土战绩普遍不佳的怪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