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候审期仍勾引男生 女体育教师两周内两次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27日报道,正在监狱服刑期的前女体育教师帕梅拉·罗杰斯两周之内再次被捕。检察官指控罗杰斯再次与被她玩弄过的男孩接触,并且向他发送她本人的性暴露录像。

  美国田纳西州28岁的女体育教师罗杰斯获得了大学学位,在中学教体育课。今年4月11日,罗杰斯因为诱奸一位13岁的男生被捕。后来,罗杰斯交纳了保释金之后被取保候审。

  

候审期仍勾引男生女体育教师两周内两次被捕(图)

  受审的美国女体教师罗杰斯

  周三,法官下令正在家中的罗杰斯马上回到监狱服刑,直到今年7月份听证会举行。

  检察官戴尔·波特说,罗杰斯色诱儿童,屡教不改,因此应当让她在监狱里呆上7年。但是,波特没有回答记者就罗杰斯案件提出的问题。

  不过,罗杰斯的律师表示,如果检察官要想对于罗杰斯提出新的指控的话,他将为罗杰斯寻找犯罪的心理因素,以求开脱罪责。

  据悉,帕梅拉在4月12日离开法庭几个小时以后,马上给被她色诱的男生打电话。

  罗杰斯在法庭上承认,她曾经与这个男孩发生过

性行为。(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