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堂之城”将成“桑巴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科隆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世界杯赛期间,科隆将成为巴西球迷的“大本营”。根据科隆市政府与巴西足协官方旅游组织者的协议,世界杯赛期间,将有几万名巴西球迷,下榻科隆。

  由于科隆距离其他世界杯城市距离较近,而且交通便捷,再加上巴西文化对莱茵河的亲近,因此,巴西足协决定,将球迷安排在科隆。具体比赛时,巴西球迷将从科隆出发,
观看巴西队在其他世界杯主办城市的比赛,随后,于当天返回科隆。对这样的安排,巴西足协的官方旅游公司乐观地认为:“球迷们会很乐意这么做,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回到科隆,他们才能找到更多巴西人。”

  而为了回报巴西球迷,科隆将举办多场“桑巴舞会”和具有巴西色彩的庆祝晚会。巴西队进入淘汰赛后,科隆市还将举行不同的巴西主题的晚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