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辞职心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由于未能取得维持俱乐部主席职位最少的5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只在皇马主席位子上坐了57天的马丁,不得不选择辞职。

  “会议很平静,这是全体一致的决定。”对此,马丁有些不服,却又无可奈何。俱乐部同时决定,由83岁的主席团成员戈麦斯出任临时主席,预计皇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主席选举。

  马丁是今年2月底,接替前任主席佩雷斯,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的。但他有欠稳重的作风,无法得到皇马内部、球迷等各界的信任。在马丁任职期间,选帅成了他的首要计划。现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原本都在其考虑之内。而随着他的下课,这一目标恐怕只能成为泡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