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手很强,但我们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厦门港务控股队会以什么成绩迎来象甲开局。29日,他们将挑战北京,30日,对手是黑龙江队。昨天,厦门港务控股队教练林书博和本土特级大师郑一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头两轮对手很强,但我们有信心拿下来。

  据郑一泓介绍,第一个对手北京队实力与厦门队接近,他们的主力有棋迷较为熟悉、经常在央视解说棋赛的张强以及年轻棋手蒋川。厦门港务控股队在理论上会比对方好一点
,厦门队会争取把这场比赛拿下来。第二个对手黑龙江队是国内棋坛公认的劲旅,他们队中头号主力赵国荣是国内著名特级大师,今年又从吉林引进了全国冠军、特级大师陶汉明。另外,这支棋队还拥有女子特级大师王琳娜,成为本届联赛的一大亮点。但能否在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郑一泓说,黑龙江队是去年联赛第六,实力不俗,但他认为厦门队在实力上并不会输给对手。厦门港务队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厦门港务队教练林书博说,厦门队与北京队实力差不多,黑龙江队整体实力更强,厦门队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队员心态都很好,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据郑一泓介绍,包括引进棋手在内的厦门队参加联赛队员本月全部在厦门集中,从12日开始进行集训赛,以赛代练备战联赛,棋队共进行了10轮的内部比赛,队员状态不错。

中国象棋协会在每轮联赛后公布各队积分,各队胜一场得两分,和一场得一分。(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