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赴美被错当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唐正东从南京启程,在北京机场停留了4个小时后,在其经纪人夏松公司工作人员何冰的陪同下,于晚上8点15分乘坐CA983次航班前往美国洛杉矶。

  夏松告诉记者,大唐这次赴美试训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凑:“他抵达美国后首先要进行时差的调整,美国时间4月28日将会在湖人队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个人训练,然后29日进行封闭训练,30日的训练和对抗比赛将会对媒体进行开放,而5月1日将会看他训练时的状况和表
现来临时决定他的训练。”夏松表示,这次将会有十几支NBA球队的经理和球探观看这次参加训练营球员的表现,“无论这次试训结果如何,唐正东都将乘坐5月2日CA984次航班返回北京。”

  为了让唐正东在长途飞行之前能够休息一下,夏松公司的工作人员把大唐领进空港茶餐厅,不过这里早已是人满为患。情急之下,这位工作人员只好把餐厅服务生休息的包间“抢”了下来。餐厅里的服务生不时推开门看看这个大个子:“是姚明吧?”服务生的话让大唐直摇头。

  不到5点,茶餐厅服务生休息室不足10平方米的5号包间已经挤进14名记者。“对于这次赴美有什么感受?”每每有晚到一步的媒体挤进茶餐厅,总要再“拷问”一次唐正东这个相同的问题。根据几个同行的不完全统计,大唐回答这个问题不少于8次。(欣欣)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