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瓦失手瑞典首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男子项目结束了第三轮小组赛的全部争夺,除中国、韩国、德国和奥地利继续保持全胜外,而瑞典、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均遭遇对手的强力狙击落马,冷门众多也让各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A组中瑞典队遭遇了罗马尼亚队的绝地反击,首局卡尔松3:0轻取菲利蒙,但第二局瓦尔德内尔就遇到了强劲挑战,在2:0的领先优势下险些被克瑞桑翻盘,最终凭借决胜局的
11:4方艰难取胜。但此后比赛完全落入罗马尼亚人的掌控,先是西奥提3:1击败伦德奎斯特扳回一分,随后克瑞桑连下三城,后来居上以3:1力挫卡尔松,将瑞典队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刻,菲利蒙面对瓦尔德内尔表现得异常出色,3:1擒下游击队长,帮助罗马尼亚队3:2反败为胜。

  而D组的比赛冷门最多,种子队中国香港在昨日涉险击败白俄罗斯队后,今天以1:3不敌俄罗斯队。首局张钰即遭遇库兹明的强力狙击,仅以3:2勉强胜出,随后俄罗斯人完全掌握了比赛进程,斯米尔诺夫与马佐诺夫为俄罗斯队连得三分,将中国香港队拉下马来。前两轮一胜一平的中国台北队今天同样遭受重创,庄智渊在首局1:0领先后被对手翻盘,而后蒋澎龙的失利令中国台北队信心尽失,希腊队乘胜追击,3:0将中国台北队拽入深渊,出线前景堪忧。目前,D组中中国香港、希腊、白俄罗斯同为二胜一负,而中国台北、俄罗斯与斯洛伐克均为一胜二负,出线形势扑朔迷离。(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