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八“福将”继续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第十一届LG杯世界棋王战预选赛第二轮昨天在韩国棋院继续进行,首轮大捷后(30人出战26人过关),中国棋手昨天势头稍有回落,不过孔杰七段、古灵益三段等18名棋手仍闯关成功。

  昨天最受关注的一盘棋,是上届三星杯冠军得主罗洗河九段对阵韩国老将曹薰铉九段,结果罗洗河中盘脆败,下午续弈时他压根就没再到赛场,显然是放弃了翻盘的努力。另
一盘焦点战斗,孔杰七段通过大型转换获利不少,中盘轻取韩国女将朴志恩。昨天败阵的其他7名中国棋手分别是刘菁八段、刘星七段、杨一六段、张学斌五段、王煜辉八段、刘世振六段、王昊洋四段。川籍小将古灵益胜韩国白大铉六段,顺利晋级第二轮,他下轮将遭遇旅日棋手苏耀国。

  日本棋手本轮发挥出色,16人出场11人晋级。上一场击败日本棋手坂井秀至七段的韩国业余棋手河成奉,本轮再度爆冷击败韩国文明根八段,下一场他将对阵中国的胡耀宇八段。今天的第三轮中国团焦点对局有两盘:周睿羊VS玉得真、王檄VS李映九,都是硬碰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