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遭遏制 骑士主场84比89不敌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新京报消息,詹姆斯是人,不是神,至少昨天不是。奇才证明了这一点,他们抑制住了詹姆斯的发挥,从而以89比84在客场战胜骑士,将总比分扳为1比1.在首战被詹姆斯砍下三双后,奇才上下备受刺激,主帅埃迪·乔丹甚至连挂在骑士球馆外的詹姆斯大幅海报都看不过眼,“我不知道阿里纳斯他们怎么看,对我来说,那是恐吓、是挑战。”

  乔丹的激将法成功了,奇才三巨头昨天联手砍下72分:阿里纳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分别贡献21分。但奇才的头号功臣不是他们,而是中锋海伍德。

  首节还剩3分47秒时,詹姆斯带球腾身而起准备上篮,海伍德从斜刺里杀出,手臂挥在小皇帝喉咙上———后者当场如同一根被伐倒的木桩般栽倒在地。有现场记者后来写道:“当时,他(詹姆斯)的眼里满是惊恐和绝望。”

  “我希望他明白,我们的篮筐并非不设防。”他说,“只是我没想到撞得这么重,不过也难怪,他就像奥尼尔,我要是不出全力,他会像没事人一样。”

  詹姆斯没受伤,但此后他连续4次投篮不中,出现了2次失误;而奇才趁机打出13比2的高潮,一举抢得主动。此后詹姆斯一直没缓过劲来,全场25投仅7中拿下26分、9个篮板和创骑士季后赛纪录的10次失误。

  “那种犯规我能忍受,也必须忍受,因为这是季后赛。”

  詹姆斯赛后说,“现在,这轮系列赛才刚开始,这会是漫长的、狗咬狗般的战争。”(沈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