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06021期进球彩——“老斑马”再毒不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31 中国体育报

  切沃VS罗马1、2比1、3

  本场比赛,主客队各有优势。切沃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9胜7平1负,攻进29球,失13球,最近3个主场取得了连胜。和切沃主场出色成绩相对照的是,罗马最近8场比赛中,却只取得了2胜5平1负的糟糕成绩,特别是近两场分别被巴勒莫连追3球痛失3分,接着又被桑普主场逼平。近4个客场罗马3平1负,成绩难以令人信服。

  罗马在历史交锋上要明显占到便宜,切沃直到上个赛季才打破近4季主场对罗马的进球荒。

  是役,澳彩开出“主队受让平手/半球”盘,客队罗马同时低水,明显过分看高客队,似乎有诱上盘的迹象,因为上盘即便打平也能有所收获,似乎过于便宜。因此建议小心罗马此番客场发威。从进球数看,似乎罗马打出大球的可能更高一些。

  恩波利VS国米1比1、2

  从两队主客场表现看,恩波利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近4仗保持全胜,而且每场都打进对手两粒入球,反观

国际米兰近5个客场只有一胜,进球也只有3个,似乎此番比赛国米想取胜难度不小。

  但是恩波利最近主场取胜对手大都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或者是状态极差的对手,含金量并不高。国米最近客场比赛场场是硬仗,无法取胜也是情理之中。

  上轮国米主场取得大胜,其新阵433效果明显,打法犀利,本场比赛很可能再度祭出此法宝。以恩波利的防守力量,此番必然承受巨大压力。

  本场比赛澳彩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的盘口,同时主队明显低水,综合考虑,主队前景非常不妙,这场比赛国米即便不会打出大比分,取胜也是毫无问题。

  拉齐奥VS莱切1、3比1

  在历史纪录上,拉齐奥的优势明显,他们近9次坐镇奥林匹克主场比赛,其中有7次在莱切身上打出3+。从最近的状态分析,“首都蓝鹰”近4个主场中攻进11球,球队在赛季末达到了进攻状态的高峰期,全队进攻点非常分散,对手很难防守。

  从战意上分析,拉齐奥目前尚存进军联盟杯的希望,而对手莱切降级已定,似乎主队有望大胜。

  不过在开盘上,澳彩是平水让一球,而易胜博则是低水球半,相比较而言,澳彩对主队信心似乎远远不够,这不禁让人想到,拉齐奥这个赛季经常打出问题球,本场又是一次看似必胜无疑的比赛,但越是这样的比赛,似乎越危险。建议在选择本场主队大球的同时,注意选择平局比分。

  

AC米兰VS利沃诺1、2比1

  影响AC米兰的有两个问题,首先是体能,其次是心态。从能力上说,主场作战的AC米兰目前还保持每场都有进球的纪录。但是周中冠军杯肯定会在身体和心理上影响到米兰,以目前的形势看,他们出线的可能非常小,一旦出局,看看尤文的下场就知道米兰出局后的首场比赛也不会顺利。即便米兰能侥幸出线,米兰队内的伤病也会大面积增加,内斯塔、卡福、卡卡本就伤重,此番出战难度太大,西多夫上轮打人被停赛,综合考虑米兰至少缺席了半个主力阵容。因此本场主队首选1球较为贴切。

  利沃诺拥有良好的反击战术和稳定的射手卢卡雷利,后者原是米兰弃将,此番对阵老东家必然死拼。客队因此尚有反击之力。

  巴勒莫VS佛罗伦1比1

  “紫百合”此番客场迎敌,对于他们来讲,能够不输球稳住联赛第四的位置就已经满足。本赛季佛罗伦萨客场成绩名列第5,取得5胜7平5负的成绩,不过进失球大体相当,打进22球,失20球。最近5场比赛都有进球,其中中锋托尼连续4场进球,只在上轮比赛空手而归。

  巴勒莫最近7场比赛3胜3平1负,上轮比赛刚刚输球。巴勒莫连续7场比赛都有进球,迪米凯莱个人发挥尤为关键。

  巴勒莫本场比赛被澳彩开出“受让平手/半球”,与切沃VS

罗马一役相同,似乎都有看低主队的意思。为此本场比赛防平非常关键。

  锡耶纳VS尤文1、2比1、2

  这场比赛可够尤文郁闷的,如果赢了对手,几乎等于将自己的“二队”往降级的火坑里推了一把,如果放水给锡耶纳,自己可就将面临6场不胜的巨大压力之中。在这个时候,一向爱搞派系,喜欢耍手段的尤文终于尴尬了。

  锡耶纳队中7名队员是尤文“支援”过来的,这些人中还是有人对尤文充满仇恨的,因此在锡耶纳,为了保级,小斑马们也许要和对手死拼。不过锡耶纳17个主场只打进18个进球,攻击力非常薄弱,想在尤文身上打出大球难上加难。

  尤文整体低迷是不争的事实,本场比赛,澳彩和易胜博再次出现非常明显不同,前者给出低水“受让半球”的盘口,而后者给出了“受让一球/球半”大盘口,如此大的反差,澳彩似乎明显不看好尤文,这其中有值得我们当心的信息。是役双方小比分平局,甚至尤文输球都不可不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