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加州大学橄榄明星桑切斯 涉嫌强奸女生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8 新华网

  

南加州大学橄榄明星桑切斯涉嫌强奸女生被捕(图)

  美国南加州大学橄榄球明星桑切斯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27日报道,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橄榄球四分卫马克·桑切斯周三被捕,罪名是强奸一名女生。

  警方说,19岁的桑切斯凌晨4点在校园北面被捕,现在正在接受调查。一名警官说:“强奸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些时候。”但是,警方没有透露有关细节。

  南加州大学发言人周三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希望警方尽快将事实调查清楚。

  桑切斯现在虽然还是球队的四分卫替补,但是今年秋季将成为球队首发四分卫。(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