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曼为武汉足球项目授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26日,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陪同下,飞抵亚洲展望中国计划试点城市武汉视察,并对首批10所“中国展望武汉足球项目授权学校”授牌。

  “亚洲展望”计划旨在加强亚足联与各个国家、城市足协的紧密合作,共同制定一套符合城市足协自身特点的发展计划,增加足球的普及率和市民的参与度,从而促进城市足
球运动以此推动亚洲足球运动的发展。目前,共有8个亚洲国家实施了该计划。

  经过去年的试点,亚足联对亚洲展望中国计划感到满意,对武汉在城市足球联赛以及青少年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城市联赛在资金上需要政府的支持。亚足联也将通过试点城市武汉、青岛的成功经验向其他地区推广。

  当天下午,亚足联、中国足协等官员观摩了武汉市学校足球联赛的两场比赛,并对武汉市四中等10所长期坚持开展学校足球活动而取得良好人才和社会效益的中、小学校授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