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昨赴美试训湖人猛龙 不知能否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昨晚8点,唐正东踏上了前往洛杉矶的飞机,这次去美国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湖人和猛龙会为他准备单人训练。

  临走前,经纪人夏松的口风也从前几天的低调,变得渐渐乐观起来,“很多中国球员缺少的是向NBA展示自己的机会,”夏松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而这次就为唐正东提供了这种机会,不管试训结果如何,我向唐正东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他。”

  此外夏松还表示,他不认为唐正东很难参加选秀,“能不能被选中我不好说,那要取决于NBA球队的需要,但不等于没有机会。”夏松旗下的另一位签约球员薛玉洋就在两年前被掘金选中,唐正东也不能说没有机会。

  与易建联相比,唐正东获得NBA球队青睐的难度更大些,但是去美国参加训练也是刻不容缓的,这几年唐正东的进步并不明显,过去的一个赛季在CBA中表现一般,由于王治郅的回归,他能否入选国家集训名单也是个疑问,而这次的美国之行也许为他重塑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