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事件本周有结果 八一:解决起来没那么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01 篮球报

  自从回国以来,王治郅已经在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十多天的训练。4月20日中午,记者在篮球馆门口见到了大郅。

  大郅并没有与教练——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一起来到篮球馆。中午1点45分,匡鲁彬只身一人先进了篮球馆。15分钟后,一辆灰色的老式奔驰吉普车停在了篮球馆外,开车的正是大郅。大郅穿了一件深色的外套,精神看上去不错。停好车,大郅打开行李厢,拿
出黑色的训练包。记者上前和大郅打招呼,并将大郅回国后的两期《篮球报》交给他,他有些吃惊,“现在有《篮球报》了?”然后笑了。

  “训练还可以,就是瘦了,现在的体重是113公斤,五年前差不多是118公斤。”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三分球仍然是大郅练习的重点,而且还不只是国际篮联的三分球投篮。在国家队训练的场地上,大郅在国际篮联规则的三分线外近一米的地方用白色橡皮膏贴了五个投篮点,正好是NBA的三分线,投篮点的位置与NBA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一样。

  由于CBA

总决赛已经结束,大郅这两天将前往八一队,解决一些后续问题。“大郅的问题,本周之内应该有一个结果,由于
中国男篮
的大名单最迟也要在4月30日之前公布,因此大郅的问题应该在国家队大名单公布之前解决。”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八一队政委钱利民4月25日则表示,大郅事件的解决,没有媒体想像得那么复杂,其实很简单,该做检查就检查。

  本周末,中国篮协将公布20人左右的国家队大名单,除姚明外,其他入选球员都将于5月5日和6日到天坛公寓报到。据记者了解,一些年轻球员将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