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体能测试结束 诺沃特尼膝盖无恙没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0:22 新京报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昨天德国国家队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第四次,也是世界杯前最后一次“体能测试”结束,所有参加测试的17名队员均胜利完成了任务。其中备受关注的勒沃库森32岁的老将诺沃特尼也用事实证明了“我的膝盖是经得住考验的!”

  之后克林斯曼称,诺沃特尼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不过,最终能否进入23人大名单,还要通过下一周的继续观察才能决定。

  克林斯曼对这次测试的结果非常满意,所有数据都将成为德国队备战世界杯非常重要的依据。也正因为如此,所有缺席的候选人必须在5月初补上这一测试,这其中主要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的国脚们,当然还有正在养伤的不来梅的弗林斯和沃尔夫斯堡的汉克。

  另外,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强调,在

世界杯开幕赛前德国队仍有三场热身赛,在这三场比赛中,将不再实行轮换制,尤其是门将莱曼,没有特殊情况不会换人。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