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永珀梅开二度 中国国青2:0轻取日本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6日电(记者郑道锦李尕)凭借着前锋王永珀的两个入球,贾秀全带领的中国青年足球队26日晚在这里的贺龙体育场以2:0战胜来访的日本青年队,

  上半场,中青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优势,日本队基本处于防守反击状态。第20分钟时,蒿俊闵从左路果断突破后低传远点,王永珀及时赶到扫射入网。

  日本队此后在反击时形成两次很好的机会,但前卫田中亚上梦的左脚中距离斜线射门略偏出远门柱,而前锋河原和寿则在第37分钟时打高了一记单刀球。

  上半场结束前中青队险些改写比分,可惜替补张文钊在禁区内将王永珀漂亮的传中球踢偏。

  下半场第73分钟时,王永珀在30米处射出地滚球,日本队门将扑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球缓慢滚入球门。中青队就此锁定胜局。

  这次来华的日本队由于J联赛俱乐部不放人和伤病的缘故缺少了几名主力球员。

  这场较量是中日两队为备战今年11月亚青赛而进行的热身赛,两队都要通过亚青赛来争取进军2007年

世青赛的资格。(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