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队获小组赛三连胜 刘国梁满意王励勤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不来梅4月26日电(记者时翔、张碧弘)中国男队26日干脆利落地以3:0战胜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丹麦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面对世界排名第九的丹麦队,中国队上场的3名队员是王励勤、马琳和陈?quot;。王励勤以3:1战胜了丹麦队的头号主力、世界排名第17的梅兹。马琳和陈?quot;也都毫无悬念地以3:0战胜了各自对手。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说:“中国队今天发挥比较正常,虽然丹麦队在出场阵容上作了些调整,但王励勤面对状态不错的梅兹打得非常好,我对王励勤的表现很满意。”

  

中国队小组赛第四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七的“老冤家”瑞典队,瑞典男队参加本届
世乒赛
的领军人物仍是中国人非常熟悉的老将瓦尔德内尔。刘国梁表示,瑞典男队现在状态非常好,3名主力队员表现稳定,实力平均,而且瑞典队的战术素养要比一般的欧洲队要更强一些。中国男队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局面的准备,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瑞典队26日以2:3不敌

罗马尼亚队。瓦尔德内尔出战两次,战绩为1胜1负。在关键的第5盘比赛中,瓦尔德内尔以1:3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10的菲力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