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帝”詹姆斯受阻骑士输球 网队报复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大帝”詹姆斯被严控,伊尔古斯卡斯也失常,骑士队25日再战奇才队,以84:89告负,使双方在克里夫兰进行的前两场NBA季后赛中打成1:1平。

  当日双方投篮命中率都很低,连40%都不到,尤其是骑士,仅为36%。骑士本来在前三节占据优势,最多领先对手8分,但第四节渐渐被赶上,一度还落后奇才15分。

  詹姆斯虽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25投仅中7次,而且创纪录地个人失误多达10次,也糟蹋了队友、大前锋古登12投11中、得24分和1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奇才的“全明星”阿雷纳斯交出30分,贾米森和巴特勒各有21分入账。奇才本次客场“偷袭”得手后,第三场将于28日在华盛顿“恭候”对手。

  网队在主场以90:75战胜

步行者队,把双方的季后赛总比分也扯成1平。卡特终于找回自己的投篮准头,20投12中,拿下33分。网队首先从防守做起,让步行者全场命中率只有35%。以防守带进攻,网队从第二节开始就拉大分差,到第三节结束时以73:53奠定胜局。杰弗逊得了21分,来自塞黑的中锋克里斯蒂克贡献20分、10个篮板。

  步行者的塞黑球星斯托贾科维奇因膝伤缺阵,全队本场得分最高的是后卫安·约翰逊(17分),他在上一场步行者击败网队比赛的最后0·9秒两罚全中,为球队获胜立了大功。小奥尼尔12投3中,仅得12分。

  卫冕冠军

马刺队当日遭遇国王队的有力挑战,经过加时赛才以128:119获胜,保住了季后赛第一轮在主场对国王的两连胜。

  吉诺比利20投10中,贡献32分、9次助攻,但“板凳”巴里是挽救马刺的最大功臣,正是他在球队眼看就要输球的危急关头,以一记三分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巴里拿下22分,其中4个三分球。邓肯第四节开始不久犯规达5次,最后打了31分钟、交出14分、12个篮板。

  国王首发阿泰斯特这场遭禁赛,但全队士气没受影响,而且与第一场判若两队。尤其是上半时,国王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占优势,最多曾领先10分。其间,威尔斯拿下19分,可惜他在第四节快要结束时因6次犯规被罚下,最后贡献28分、12个篮板。

  马刺第三节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大举反攻,上来就打了国王一个7:0,从而以58:56反超。之后,马刺乘胜追击,很快以72:62领先。但国王紧追不舍,到第三节结束时追成82平。

  第四节,国王在终场前1分55秒以104:103领先后,就再没落后。眼看就要以109:106大功告成时,却被巴里的“百步穿杨”追平。

  加时赛中,马刺又曾以111:113落后,但之后连得6分再度反超,并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28日移师国王主场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