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兵过多困扰英格兰队 世界杯23人名单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5日电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25日表示,由于不少主力球员都有伤在身,因此球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目前还无法确定。

  德国世界杯赛将于6月9日拉开战幕,但目前英格兰队中欧文、坎贝尔、阿什利·科尔和莱德利·金都有伤在身。埃里克松说:“如果他们都状态良好的话,我现在已经能够确定21或22个人了。”

  诸多主力的受伤让埃里克松头疼不已。他说:“在向国际足联上报大名单之前,我要做的就是了解这些受伤球员的情况。我们的队医一直在各个俱乐部之间奔走,他昨天去了查尔顿,明天又要去热刺检查受伤球员的情况。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在联赛结束之后我们该怎么做。”

  埃里克松说:“这当然让人担忧,比如说金,他这个赛季都无法上场。我们现在就要等着看他什么时候能恢复,能不能赶上世界杯。不过让我高兴的是,坎贝尔在昨天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出场。我想欧文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