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轮空迎来难得调整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下午,结束两天半休假后,鲁能泰山重新集结。虽然上一场被北京队逼平,但由于最强的对手大连队被沈阳金德挑落下马,泰山队的优势反而更明显。由于本轮轮空,两周后泰山才迎来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泰山众将目前心态很轻松,队长舒畅声称要以不变应万变。 泰山队今天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郑智、李金羽和外援日夫科维奇没有出现在队中。据悉,打完与北京队的比赛后,郑智就直飞回老家沈阳处理一些事情;李金羽眼角的伤还没有完全好,而日夫科维奇因为大腿拉伤,只好在外籍教练的陪同下绕场跑圈恢复体能。

  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泰山队长舒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我们队下一场轮空,目前我们的任务主要是恢复和调整,不管我们领先对手多少分,也不论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只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提高了,我们才能在比赛中占得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