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转会只剩“小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谭望嵩转会青岛的事情越来越靠谱了。4月25日下午,记者得到消息,如果不再出现大的变动,谭望嵩转会青岛将成为事实。“目前,只剩下一些小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说。

  据了解,张洛迪所说的“小问题”可能就是谭望嵩的转会费用。从大连方面传出的信息表明,经过协商之后,实德俱乐部给谭望嵩开出的转会费用为120万元,这与青岛中能所
提出的80万元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双方最终可能会各让一步,以100万元的价格成交。

  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他们希望谭望嵩能在青岛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如果现在去问,谭望嵩还是想来天津踢球的,但因为中国足协的不作为,他想来天津我们也无能为力了。在他和我们谈了他想踢球的初衷后,我们为了保护球员的利益,不得不做出同意他去青岛的决定。”泰达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在没有完全落实的情况下,谭望嵩暂时仍在天津参加球队的训练,“谭望嵩转会估计只是时间问题了,什么时候在足协那边注册完,谭望嵩就会离开天津了。”


记者 胡建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