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潜心研究钢巴录像 邹捷信誓旦旦欲进球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毫无疑问,大连实德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是一场尤为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因为无论是哪一支球队也不想因为这一场比赛的失败而被淘汰出局,所以这场比赛更多地涵盖了一些精彩的东西在里面。从球员的程度来讲,也是一样,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对于这场比赛同样充满期待,因为在客场他们输掉了三分,那么终于迎来了主场作战,复仇的时机也一同来到了,所以信誓旦旦打出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也是大连队员们的心愿。

  在说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大连前锋队员邹捷表示:其实不管这场是不是那么重要,是不是关系到小组出现的问题,都会对这场比赛全力以赴的,因为我们曾在客场的时候输掉比赛,那么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拿出自己的士气来好好地拼一下。

  “0比3我们在客场输给大阪钢巴队的原因是什么?”“其实我觉得那一场比赛,并不完全代表我们的实力,也并非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输掉一场比赛,原因可能会有很多方面,有客观的东西也有主观的东西,总之是我们把握的不好,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大阪队的实力也并不是就强大的不得了。因为我觉得主要是我们队在下半场的时候自己出现了失误,所以才出现了那样失败的结果。”邹捷说,他们球队今天没有训练,也没有适应场地,原因是他们球队刚在上周天打完一场比赛,所以今天就按照原计划进行不训练,也不踩场了。因为我们球队一直都是这样的,做什么事情都是按照计划来进行的。

  大连队虽然没有进行训练和踩场地,但是他们还是在下午的时候观看了大阪钢巴队的录相带。说到大阪钢巴队,邹捷认为,大阪钢巴队的录相也看过一些,感觉球队的整体还是不错的,比较注重地面配合,是一支技术型的球队。对于这样的球队,我们大连队应该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多些长传球,破坏大阪钢巴队的地面配合,打乱他们的节奏,使主动权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停顿了一下,邹捷说:“因为是主场,我当然希望能够有很多的来现场观看的球迷们,为我们球队加油助威,这样我们的劲头会更足。”

  “那希望你明天多进球哦!”“嗯。”邹捷很坚定地点头。“进球是身为一名前锋的职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