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选帅候选名单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有媒体猜测说:目前赋闲在家的前日本队主帅特鲁西埃已经成为国奥队选帅小组的头号追逐目标,而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已经提前出局。但据记者了解,这些猜测都不属实,国奥主教练的选拔工作还没有进入最后的选拔阶段,甚至直到昨天连具体的候选人名单还没有最终敲定,至于中国足协将与特鲁西埃谈判的事更无从谈起。

  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选帅小组成立后,暂时处于停滞阶段,因为选帅小组
还没有拿出一份可以对外公布的名单。选帅小组的一位成员对记者说:“尽管外面对于国奥队主教练的候选人已经猜得有鼻子有眼,甚至已经出现了特鲁西埃这样的具体人选,但我作为选帅组的成员,还没有看到真正的候选名单。连名单都没有呢,就更谈不上接触。现在所谓特鲁西埃是大热门以及米卢出局的说法,都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猜测。”

  转眼之间,中国足协的2008国奥选帅小组已经成立了整整一周,但连选帅小组的成员都不知道自己哪天才能拿到一份主教练的候选名单,可见一向办事拖沓的中

国足协,在国奥选帅这件事上仍然在继续着过去的风格。中国足协为国奥选帅这件事划定的时间表是,在5月10日左右基本确定主帅人选,5月17日土伦杯开始后,主教练人选将现场观摩国奥队的比赛,但按照选帅小组目前的办事节奏,除非发动一场“闪电战”,否则很难完成既定的选帅任务。

  至于特鲁西埃是否真的就是中国足协领导心中最心仪的人选,一位选帅小组成员的话也许很有说服力:“曾经有过国家队执教经验,而且赋闲在家的教练都有机会,特鲁西埃的机会我看和其他人都差不多,谈不上他已经成为足协的主攻方向。”


何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