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妙手胜榜眼 抬脚追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保定4月25日讯25日,2006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齐鲁晚报火炬地产队作客河北保定,挑战上届联赛亚军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凭借队伍出色的整体发挥,山东火炬地产队3.5∶1.5拿下对手,继续紧追排名榜首的卫冕冠军北京爱国者队。

  本轮山东火炬队主教练童渊铭执黑出战第一台,对阵河北骁将张鹏翔。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快棋赛。比赛中童渊铭力求稳健,最后逼和了实力强劲的对手。第二台由卜祥志执白对河北队彭小民。卜祥志先行占据主动,一鼓作气战胜对手。第三台赵骏执黑战和国家队队友章钟。侯逸凡出战第四台,她执白先行,战胜对手章晓雯。第五台的比赛中,张继林执白战和刘沛。最终山东队以3.5∶1.5取胜,而河北队开赛以来三负一平,状态不佳。

  卫冕冠军北京队客场3∶2战胜重庆队,四连胜位居榜首,火炬队一分之差位居次席。无锡天成房产3∶2胜天津

南开大学,上海冠生园战平江苏网通。浙江队依然状态低迷,在两大棋后诸宸和许昱华缺阵的情况下1∶4惨败给广东,积分垫底。

  第36届国际

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将在5月下旬在都灵打响。为了备战奥赛,国象联赛也将迎来一段很长时间的休战期。国象甲级联赛第5轮将在6月20日开战,届时火炬队将回到主场再战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


记者 李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