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私自离开球场 掘金队前锋马丁无限期禁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4月26日报道,凯农·马丁对于自己在掘金队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上场时间太短感到不开心。现在,他已经完全不适合为掘金队打球了。

  

私自离开球场掘金队前锋马丁无限期禁赛[图]

  马丁由于马丁行为不端,掘金队周二夜间无限期停止了前锋马丁参加比赛的资格。

  掘金队教练乔治·卡尔发表声明说:"这是球队的内部事务。我们将关起门来处理。"

  整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马丁在周一晚上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上场时间很短。掘金队最终以87:98输给了快船队。

  直到第三节比赛开始几分钟,马丁才姗姗来迟,坐在了替补席上,用毛巾盖住了脑袋。然后,他没有说话离开了球场。但是队友鲁本·帕特森暗示,马丁本来认为,他可能会上场很长时间,但是结果让他感到失望。

  宣布对于马丁停赛几个小时之前,教练卡尔对于马丁擅自离开替补席非常恼怒。

  给予马丁停赛处罚之前,记者询问教练卡尔,为什么不增加马丁的上场时间。对此,卡尔说:"我认为,让他比赛20分钟是不可想象的,因为他经常不参加训练,他只是希望上场打球。我认为,他心中目标远大,也是一个非常有

竞争力的球员,然而在首场季后赛中,他防守布兰德时表现的很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