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歌虽变悲歌掌声仍不停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09 北京晚报

  

情歌虽变悲歌掌声仍不停歇

  里克尔梅站在12码前的那一刻,全场的西班牙球迷屏住了呼吸。莱曼将球奋勇扑出后,全场球迷齐声叹息,失望与悲伤的情绪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但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响,全场球迷却立刻从抑郁的情绪中醒来,人们都站起来向失败的比利亚雷亚尔队鼓掌致意。在球员与球迷的泪水中,情歌球场的掌声始终不歇。

  扑出点球的瞬间,摄像镜头记录下不同人物的表情。温格兴奋地仰天长啸,里克尔梅黯然神伤,看台上两位“潜水艇”的女球迷惊声尖叫瘫倒在座椅上,男球迷更多是掩面不忍目睹。终场哨响,摄像镜头同样在各个场景切换,球迷一致的鼓掌动作则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西班牙球迷的痴情与厚道。掌声是鼓励也是感谢,西班牙球迷在世人面前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在这个人口仅有不到4万7千人的小城里,今晨却有3万人挤进了情歌球场。维拉雷尔城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受世人瞩目,很多家的阳台上全部都挂出了维拉雷尔俱乐部的旗帜。一时间,整个城市到处都是星星点点的黄色,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菊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今晨赛前,情歌球场里球迷还簇拥出一个巨大的黄色潜水艇充气模型,球场气氛十分热烈。

  虽然在冲刺的最后时刻倒下,但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在欧冠联赛上他们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