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服务认证在粤试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广东省体育局和北京华安联合认证中心前天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体育服务认证试点工作会议,指导和部署具体认证试验工作。

  为了规范体育服务行为,提高体育服务质量,维护体育市场秩序,促进体育服务业的发展,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于今年1月1日起发布《体育服务认证管理办法》,并先行在北京、上海、浙江和广东四省开展体育服务认证试点工作。

  体育服务认证是由经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对向社会公众开放的体育场地进行安全开放条件的合格评定和服务等级划分的认证。目前,国家已经制定了16个体育服务国家标准,对体育场所的开放条件和技术要求、等级评定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丽贞)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